08_21_華山_01.jpg

八月份GQ雜誌也有介紹的『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我們也來參訪了。

08_21_華山_06.jpg

最早得知「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訊息,是來自於「美食新聞」介紹的「青葉新樂園」,這家以台菜自助餐為經營模式的創意餐廳(好口味自助餐不算),當天根本沒位子!我和阿飛進去晃了一圈,決定改天一定要再來。

08_21_華山_07.jpg

整個園區當初是酒廠,1987年遷址後一度荒廢,爾後重新整理過的廠房在2007年開放給民間廠商進駐,才有現在餐廳與藝品店共襄盛舉的樣貌,相較起來位於台中的20至22號倉庫就遜色許多,要不然怎麼會到現在我還沒去過?

08_21_華山_04.jpg

08_21_華山_37.jpg

Alleycat’s Pizza」原本也是要一併品嘗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家家都客滿,還好它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店面我們之前就拜訪過了,才沒有留下遺憾。

08_21_華山_02.jpg

義麵坊最後的兩個位子被我們搶到了,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

   08_21_華山_03.jpg 

這幾年流行的「輕裝潢」在這裡發揮的淋漓盡致,牆面的塗鴉和不知到哪裡弄來的船槳、吊燈、鐵椅及玻璃大壺,搭配的成熟又有格調。

08_21_華山_22.jpg

我和阿飛都點商業午餐,先上桌用鑄鐵裝的番茄蔬菜湯熱呼呼的,好喝極了!

08_21_華山_19.jpg

我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這道麵條彈牙帶芯,略鹹的口感把蒜香和酒味襯托得恰到好處。

08_21_華山_18.jpg

阿飛點的水蜜桃牛肉沙拉。牛肉的油脂香的不像話,搭配蘿蔓好像在吃韓式料理一般,完全停不下來!用罐頭水蜜桃應該是為了固定調味,一樣很搭!餐後還附有甜點和飲料,兩百出頭的價位難怪生意這麼好。實在是候位的客人太多了,我們吃完就離開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點個TAPAS配小酒,享受一下老闆精心佈置的店面。


08_21_華山_32.jpg

08_21_華山_35.jpg

08_21_華山_27.jpg

 

08_21_華山_05.jpg    08_21_華山_17.jpg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