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8_16_木盤_2.jpg

在阿飛妹婿的傾力幫助下,我們有了兩支第一代的桌球拍(偽)......

  2010_08_16_木盤_1.jpg

這兩支美國檜木做的披薩托盤,將來客人應該是用不到的,原因是因為之後形狀還會有所調整,加上這是第一次由老師傅手工為我們磨製的盤子,實在太有紀念價值了!從小到大除了腳扭到去中醫那打藥膏是『手工量身訂做』之外,我還沒收過這種訂做的東西。所以僅有的這兩支除了出現在我們的照片裡外,可能會被我和阿飛簽了名後,裱在店裡也說不定。

2010_08_16_木盤_3.jpg

之所以會用整塊原木製作托盤,是因為膠合板除了耐用度的問題外,上面上的亮光漆在受熱後還會釋放甲醛,一塊從烤箱出來400多度的Pizza放在上面,實在不是一件好事,加上檜木做的板子遇水較不會發霉,比起其他木材一陣子就變色要好得多,至於放在這兩片板子上的Pizza嚐起來如何,我只能說多出來的檜木香實在很妙,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關於這點我們還會再討論討論。


提供我們幫助的人越來越多,我和阿飛挑的東西也越來越高檔,尤其是之後要去台北『品廚』買的工具更是超出預算,根本就像卡債族一樣單純把錢的問題往後丟!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能體會「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裡,見到精品就想買的心情,怕只怕自己端出來的食物搭不搭的上這盤子,不然到時就算用紫檀木鑲蛋白石邊框的盤子也幫不了我們了。

Puzzle Pizza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