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_法米_01.jpg 

你是否也曾感到茫然?是否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煩?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感到孤單無助?或是生命失去了方向........那我告訴,你需要的正是:『小!地!鼠!』

  

『小地鼠』!人類智慧與科技的結晶!各種疑難雜症的消炎藥!人生洪流裡的石敢當!更是在地人的好厝邊,出外人的好朋友!一台一百元付電池,保證中國大陸製!開機後絢麗迷幻的燈光簡直刺瞎你的眼!象徵著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社會,提醒你遊戲人間之後更要好好思索自己的定位!

 

回過神後不但發現可以調整音量、選擇關卡,人性化的『小地鼠』更能中英文發音切換!!讓你在玩樂的同時也能學好英文。當你正在竊喜可以直接跳關到最高等級的第五十關時,玩下去會發現跟第一關完全沒有不同!我的老天爺呀各位朋友!小地鼠要告訴我們的正是『人生沒有捷徑!』這個大道理呀!尤其是你很辛苦的邊按按按,小地鼠好不容易邊在那「第..第...第..第四十...第...第...第第五十關!」,跑出來卻是慢到爆炸的遊戲速度!你正準備幹譙並且用一隻手指就輕鬆闖關的同時,卻會聽到小地鼠傳來的『第五十一關』這個好消息!這....這這真是太了不起了!沒想到在你絕望的時候,小地鼠又讓你柳暗花明多一村!而且第五十一關會瞬間加快到讓你措手不及直接發瘋馬上掛掉!完全不給你放鬆的機會!這根本是現實人生的寫照,仔細想想我們身邊的難題或考驗不都是這樣突然到來嗎?每當你以為自己被上司賞識獲得升官的機會,回到家和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喜悅的時候,隔天上班才發現掉入了更大的屎坑裡,完全爬不出來!這正是『小地鼠』要傳達的精神,值得大家用心體會。

 

遊戲的過程裡,貼心的小地鼠會不斷的發出『好....好...好好..好棒喔!好棒喔!好.....好....好好好....好棒喔!』的北京片子,即便是你壓錯或根本手沒動,它依然會在那邊『好....好...好棒喔!』,如果玩的是英文版,小地鼠則會改成『股.....股股.....股』,想了很久終於明白它說的是『Good!』遊戲每一關結束後,它會自動統計你的得分,判斷你是否有資格進入下一關,最後還會補上最最最最最經典的一句『加~油~呀~~小!地!鼠!』每當這句話傳來時,總會讓人想起偉大的母親,在我們不管是做對或做錯或根本什麼都沒做的時候,還會替我們鼓勵打氣,每每聽到這句話,都會一陣鼻酸!

 

 

 

不要再買放不進襯衫口袋裡的i-Pad了!不要再期待冬天帶著手套就不能觸控的HTC HD7了!只有『小地鼠』能帶給大家歡樂!甚至你今天玩到沒電了,上面莫名其妙搭配的Hello Kitty滑開來居然是面鏡子!這簡直太太太貼心了!『小地鼠』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大家著想!在展現尖端科技的同時,每個小細節都考慮得如此週到!所以,各位朋友,今天,現在,就馬上到巷子口的書局去買吧!沒有它,漫漫長夜如何渡過?就算掉進屎坑裡也要有『小地鼠』陪著我們呀!加~油~呀~~小!地!鼠!

 

拼圖披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