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公告.jpg 

2011年拼圖披薩春節休假時間為:1/31(一)至2/7(一)共計八天;並於2/8(二)上午11:00繼續營業。

 

換句話說,一整個過年期間拼圖披薩都沒有營業喔!原因不是我們偷懶還是員工旅遊之類的,而是趁年節期間我們要製作並拍攝新菜單,讓大家在兔年來臨時,會有全新的Menu和感受!

 

當然,在此也向大家預告一下,新版的Menu會保留一些大家熟悉與喜愛的菜色,但非常抱歉的是,價格上會有一定程度的調漲!至於被替換掉的較冷門的菜單,我們會在年後陸續公開它們的配方與做法,希望吃不到的朋友也可以在家動手做做看!

 

漲價的決定和男女朋友是否要分手一樣困難,但如果沒有適度的調整,拼圖披薩可能會在年中左右和大家道別了,所以新版的菜單我們是以『戒慎恐懼』的心情來製作,期待在超值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間取得平衡,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當然要以全體Puzzle員工的身分和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年後一起GoPuzzle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