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目前所釋出的職缺都刊登於104人力銀行了,有需要的朋友或知道誰可以推薦到小店來的,都歡迎到104人力銀行查看。

看到這篇文章有意要應徵的朋友,請順便看一下我接下來的話,以免造成我們彼此的困擾,謝謝!

1.首先,希望您知道您要應徵的公司究竟是做什麼的,就算您不知道我們是賣披薩還是賣牛肉麵,至少要分得清我們是餐廳還是文具店。


2.請千萬不要在部落格留言說您要面試,因為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連我自己都說不準下次我到這來是什麼時候了,又怎麼能回覆您這麼重要的問題呢?況且我們在104人力銀行刊登徵人廣告是要付錢的,還請大家多多利用那邊的系統投遞履歷,別讓他們賺太多,拜託了!

3.雖然我在104人力銀行那有留下我的手機號碼,但請大家不要加入我Line,因為加了Line就會在聊天室裡問我很多問題,甚至劈頭就問我何時可以面試?我不是不願意回答,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您是哪位!況且我的手機裡一下多這麼多陌生人,改天換我傳錯訊息這豈不是尷尬?您可能會收到『內褲在洗衣機裡幫我曬一下』這類的簡訊,這樣您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看到可能會出事。

4.再者,各項職缺都有針對工作經歷做不同程度的要求,還請有意願者看清楚了再投遞,因為說實話,我實在不善於拒絕人,但有時收到沒有照片沒有任何工作經驗還在讀高中,但卻有勇氣應徵我們儲備副廚一職的朋友,我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回絕您,所以可能就沒下文了,在這裡跟您說聲抱歉。

5.至於加入這個團隊您會如何被我們凌虐、待遇有多不公平、上班時間有多長、休假可以少到什麼程度、朋友會如何唾棄您等等,我們都會在面試時一五一時的告訴您,所以就別在電話裡問了,畢竟我們要的人,不是來走馬看花的,是要讓自我成長的!

6.原店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目前餐廳預計營業至七月底,所以八月以前的面試地點都還在原店這裡。至於新店大夥有興趣也可以去看,地址是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1號,但我們實在無法在工地裡跟您面試,所以八月份後的面試地點會再另行通知,請密切注意我們的部落格文章。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還有別的注意事項我遇到了再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