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_11.jpg 

裝潢的部分在昨天下午六點左右全部結束了。換句話說,舞台搭好,剩我們自己上台了。

 

先把照片放上來,晚一點我再回頭寫,尤其是那張裱的畫,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麼。

完工_04.jpg 

完工_05.jpg 

完工_06.jpg  

完工_08.jpg 

完工_07.jpg 

完工_10.jpg 

完工_09.jpg 

完工_11.jpg 

完工_01.jpg 

 完工_03.jpg

 後記:真是丟臉丟到爆了!今天這篇文章居然上了痞客邦「裝潢設計」的熱門,卻是我先丟照片沒寫文字的欠稿!真是不好意思,晚上接到阿飛電話,趕緊上來補一下。今天因為都在討論拍攝Menu的風格與擺設,所以拖到現在。

 

上面照片中可以看到師傅多麼認真幫我們切割白鐵飾條,短短五根不鏽鋼,搞了一個下午!龜毛到我們好幾次想說『可....可以了吧?』最後用犀利控邦我們黏起來後,還用焊槍將接縫一一點接,再以砂輪機磨平,簡直比做臉還麻煩,或許所有的五金師傅都這麼細心,但我倒是第一次見識到。

 

吊燈裝完之後,才發現店好像有點太亮了!之前擔心晚上會暗到送餐送到客人臉上,現在卻覺得亮過頭,簡直像高國華的補習班了!所以這幾天還要調整配電,免得大家吃個飯還曬黑了咧!

 

最後是那塊什麼鬼的「Tide」紙板,還要大張旗鼓的花六百元去裱起來?事實上,不瞞各位,如果沒有那塊髒兮兮又沾滿麵粉的紙板,就不會有今天的Puzzle Pizza,想當年阿飛去拜了Costco的烤箱後,我們一時間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將餅皮送進爐裡,隨手就拿了這紙板來用,結果出乎意料的順手!之後的半年多歲月裡,就是它陪著我們烤出一片又一片的垃圾或驚喜,所以換句話說,這片橘色的瓦楞紙就等同陸皓東先烈畫的國旗一樣,沒有它  國父沒法起義,而少了它我們會燙到嫩緻的雙手。

 

原本或許直到開幕了,我們還是會持續用它烤出各位的Pizza,但事與願違,美國來的鏟子到了。況且說實話也有點油油的了,只好忍痛放手,如今讓它默默的留在框框裡,見證我們之後的成功或滅亡。

 

就這樣,再次感謝大家讓我們成為熱門文章,我們會更認真記錄這些你不想知道的瑣事,至於那幅畫要吊哪,就留給我們去擔心吧!

 

Puzzle Pizza 拼個圖吧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