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_臭火乾窘境_03.jpg 

生物課本沒有教。但牠有刺青,牠是壞人!

 

沒錯,我們整個店門口前的香草(墓)園最近快死光了!而且「嚴重」被不知名的生物們攻擊,有紅色小蜘蛛、軟軟的毛蟲還是蠶、蚜蟲、螞蟻、蝸牛還有那天拍到的這隻什麼外星蟲,雖然不確定牠是不是剛好路過,但當時我真的快瘋了!我們從田尾搬回來的義大利陶盆(還跑兩次)最近完全發揮不了作用,所有香草植物長的都不夠牠們吃,而且還被牠們用絲包起來!所以我當下衝進店裡,甚麼東西拿來就要噴,最後抓到一罐TABASCO,對著這位倒楣的叫不出名字的六腳怪灑去!突然之間,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這位仁兄抖了兩下,然後.....再抖兩下....嗯....再三下....然後就翻肚了!

 

我的媽呀!我嚇了一大跳!我還確認一下是不是過期了?沒有呀!也不是拿成金坷垃呀!但這位同學就這樣倒了。如果照這樣的情況看起來,TABASCO還能吃嗎?還是我乾脆買大罐的來澆花好了?好~恐~怖~呀~原來TABASCO這麼猛!連外星人都殺得死!我看著牠向著天空的小腳,突然悲從中來,覺得自己好罪過!我真的不知道我用起來像95加滿一樣的TABASCO,居然會深深的傷害了牠!況且我根本不知道整片死絕了死翻了的薄荷和奧勒岡是不是牠幹的,就這樣送走了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保證我會查出牠的名字,給牠一個名份!但天曉得我多麼希望不要在昆蟲小手冊裡,看到牠的圖片下面寫著『我最愛吃薄荷葉和奧勒岡啊哈哈哈』,那我真的會去COSTCO把全省全貨櫃最大罐的他爸是狗都買回來倒!你知道的。

 

 拼圖披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