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第一天-01.jpg

2010年10月16日,除了是重陽節或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幕式外,也是我和阿飛生命中重要的一天。

 

開幕第一天-05.jpg

 開幕前最後的確認。感謝Ann百忙中幫我和阿飛買制服與拍照,讓兩位大男孩美美地迎接客人!

 

  開幕第一天-02.jpg

有沒有這麼支持我們的一家人!我們敝店所在樓上的牙醫爸爸和兩位可愛千金,成為拼圖的第一組客人,一口氣就買走五片Pizza和一份開胃菜,實在太感動了!兩位小美女(好一個有個性的Pose)好幾個禮拜前就常在店門口前騎腳踏車,也會進來和我們說哈囉,更認識了我們所有的香草!我訓練員工這麼多年也沒遇過這麼聰明的!希望她們快快長大,我們還缺假日工讀(哈)。

 

開幕第一天-06.jpg 

 您相信嗎?小店也有坐滿的時候!

 

開幕第一天-03.jpg

 從高雄搭高鐵來幫我們的依柔(淚)!幾小時前還在咖啡店打奶泡呢!現在卻在店裡用檸檬水拉花,實在辛苦她了!當晚還陪我們閉店到凌晨,十二點多了還在煮南瓜泥呢!上哪找這麼好的女孩?

 

 

 開幕第一天-04.jpg

以前的同事都到店裡來給予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怡萍、小巫和盈君,還有妳們帶來的其他人的鼓勵,我們都收到了,一起加油吧!

 

  開幕第一天-07.jpg

真男人阿飛!當晚我整個翻船的時候,他依然穩穩的出餐,讓我實在羞愧的想用頭去撞烤箱!好在有MVP阿飛頂著,開幕第一天才有近乎完美的Pizza上桌。

 

開幕第一天-08.jpg 

一樣要用全身細胞去感謝的Carol和Wei,一直在我們寫部落格的時候默默給予我們支持,更在第一天一大早就登門拜訪!雖然我頭髮沒有剪、領子下面的紙板忘記抽掉,但他們還是很用心地和我們聊到下午,我整個人感動到都要下跪了!希望有機會能再讓我們服務!

 

還有郁軒、婉珮、很多住戶、親朋、網友和路過的媽媽,都在第一天成為我們永遠的回憶!在此我和阿飛一併至上最大的謝意,您們的讚美與指教我們都會銘記在心!

 

雖然聽說強颱要來,天氣也轉涼了,但屬於Puzzle的第一天是無比溫暖的!我會繼續自我檢討,然後週二再繼續『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