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再過十小時,我們就要開幕了!

 

今天沒有放照片,因為說實話也累翻了,今天必須早點睡覺(如果睡得著的話),因為籌備半年多的Puzzle Pizza,必須用最認真的態度去迎接它!

 

說實話,好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了,因為所有最美好、最疲憊、最荒唐、最感動、最平靜的時候就是現在了。我之前開過別的餐廳,開幕後很多事情真的會把當時夢想的一切都沖淡了,只有在開始的那一瞬間,你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不廢話了,明晚會將第一天開幕的照片放上來,如果沒什麼人光臨,我就放阿飛換衣服的照片上來(我自己會先在家換好)!

 

我們店的地址再放一次: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向心路是一條和「五權西路」、「文心路」形成三角形的怪路,與圓滿劇場相差不遠,如果看到豐樂公園或是台中高鐵站的告示牌,那就表示過頭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電話是:04-24755855,找不到敝店如果上部落格留言問路的話,很不好意思可能要到晚上十二點以後才能答覆您,所以還是打電話來或許會快一點。

 

本店營業時間為:週二到週六  上午11:00-下午02:30   晚上05:00-08:30

                     週日          上午11:00-下午03:30

                     週一公休     有人問過公休那是幾點營業?在此說明一下,公休就是沒有營業,謝謝!

 

另外,10/16、17兩天是試營運,所以凡消費都打八五折,但有些品項因為數量還沒有概念,或許會有賣完(或毀掉)的情況,在此先請諸位見諒!

 

最後,在此大大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沒有您們我們真的無法完成這樣的小小夢想,雖然這幾句感謝詞像所有做官的人都說過的話,但我們是真心的感謝各位幫助,從木盤、白水木、裱畫、插圖、明信片、盆栽、循環扇、鹹派的盒子,甚至洗碗精,都有各位的影子,看到它們就像看到各位期許的眼光!就算店裡沒半個人,我們依然感覺整家店是客滿的!不是農曆七月,是真的感受到大家的祝福,我和阿飛如果曾經忘了感謝您們,在此還要再說一次,謝謝大家了!

 

好了,各位晚安,台中市的明天,希望會再多出一點點的新意!

 

 

Puzzle Pizza 阿偉與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