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麵店_01.jpg

這是我跟阿偉去敗sony-nex3的中正路上,行走中正路往火車站方向行駛過了三民路(中正路161號)在右手邊就可看到這固有的古早招牌形式....簡單..明瞭....且省電....

老麵店_02.jpg

華山藝文特區就沒有這道牆來的自然...

老麵店_13.jpg  

古聖先賢,您說,站在做設計的立場這的確是一張很棒的海報且具有明顯告示主題...

 老麵店_03.jpg 

吃麵配滷菜是絕對少不了的....我很喜歡望著櫥窗的滷菜.....光看就很過癮...就像女生逛街一樣舒坦吧! 

老麵店_12.jpg

多拍幾張給看官瞧瞧...

老麵店_05.jpg 

鮮少有路邊攤把滷味滷的這麼齊全的,40年,可不是隨隨便變就混的過去的,這點倒是讓我們佩服的,小小的路邊攤哲學儘管他是一間你騎車都會錯過的攤子,但在我心中可不輸給王品集團這樣的餐飲大老,她同樣可以有很親切的〝桌邊服務〞,你如果問我說會不會帶剛熟識的女友來吃路邊攤,對我這年紀的男人而言.....答案是會的,最近女友看美食頻道居然會用高分貝的音量跟我說....他拿的是〝具良治〞的刀子ㄝ,不過老闆娘開店的時間有點隨興,大約2:30-3:00,保守一點還是3:00比較不會吃閉門羹....公休日上面那道牆已經說明了....

 老麵店_07.jpg

我很喜歡坐在路邊攤的前方,應該用高級點的說法〝吧檯〞,對,我喜歡坐在路邊攤的吧檯,前方有老闆娘熟稔的〝沏麵〞動作及勳到戴眼鏡朋友的熱氣......再用筷子拉起自己碗裡的麵條......呼嚕...過癮的很....

老麵店_06.jpg

她的〝番茄雜醬麵〞好吃的緊,聽都沒聽過吧!是真的〝雜〞,我可沒打錯字喔.....關於菜單請見...

 老麵店_08.jpg

這裡的魯味真的很正點,是我吃過的魯菜當中排在前面幾名的,有看到豆乾嗎?有氣孔的ㄝ,雖說有氣孔並不是一件難事,但卻沒有幾間麵攤滷到有氣孔出現,而且這滷味雖說是一起滷,但各有各的味,我很重視香氣這回事,滷味香氣很重要我只能說來這裡不來盤拼盤那就可惜了..另,nex-3拍出來的效果不輸我的D80阿...

 老麵店_09.jpg

她的牛肉麵做法是相當的簡單,但是,有用心做...吃就吃的出來...(炒豆瓣味的) 

老麵店_10.jpg

小攤販很多事情都不假手他人,她的特色就在於老闆娘知道怎樣吃是最好吃的,可以很隨性的走道妳旁邊夾了一堆自製辣酸菜...建議你說這樣吃最好吃....

 老麵店_11.jpg

偶而想感受在路邊攤〝打茫〞的感覺....就來這裡喝一杯吧....

 

拼圖 披薩 Puzzle Pizza 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