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5_二樓計畫_01.jpg 

 二樓的東西越堆越多,搞得好像我們在網拍一樣....

 

09_05_二樓計畫_05.jpg 

  這支在新光三越特價的果汁壓壓(撤櫃了),看不出來是台灣做的耶!ㄟ....我的意思是說,比起一些一支199元的電鍍壓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它叫什麼),這隻不鏽鋼的真的很讚!除此之外,我也欣賞它的三個設計,第一是造型簡單!第二是它用來榨汁的三角錐體(像套在狗頭上的那東西),是可以轉下來洗的,最後一點是用來接果汁的小鋼杯,下方還有一個軟膠墊,讓你出力的時候鋼杯不會鬼叫。

09_05_二樓計畫_06.jpg 

 再來是這個磅秤,有沒有美!有沒有!有沒有!!這是上次我們去「品廚」想拿沒有拿的磅秤,回來悶了一個星期又打電話過去訂。它除了乳黃色,還有一堆鮮艷的像Skittles的好貨都讓你想抱回家!真的,孩子們,把你媽媽買的SWAROVSKI水晶飾品都拿去賣了吧!擺一台這樣的磅秤在玻璃櫥窗裡顯得你們家多有品味!尤其是你爸爸有朋友來家裡泡茶的時候,直接就搬這台出來讓你爸爸秤茶葉,不要在那裡一勺一勺的用竹片挖了,一次就泡一斤,多氣派!(還TYPHOON牌哩!嚇死你!其他好貨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uzzlePizza/14570165)09_05_二樓計畫_03.jpg

阿飛女友大駕光臨!為我們示範「午後悠閒時光,獨自一人把玩著沒有糖的糖罐」的畫面。(那杯漢堡王的可樂是怎麼回事?)

09_05_二樓計畫_04.jpg 

差不多了。如果以洗澡來做比喻的話,應該已經到了拿浴巾擦身子的階段了!只剩再穿條內褲就準備出來見人了,所以,很恐怖!我是說店快裝潢好了很恐怖。因為之前半年的籌備時間都不覺得趕,每天吃吃喝喝撒撒就這樣過了,現在每天到現場看沒幾分鐘,怎麼師傅又要吃便當睡午覺了?日子過的超快!尤其是晚上坐在電腦前打網誌,一天就又過了!所以,好恐怖!好想躺在地上打滾賴著不要起來,但這樣做怎麼對得起送我們白水木的朋友們?(淚)

 

所以,再賴一下下,再洗把臉,我和阿飛馬上就要出來見人了。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