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21_華山_13.jpg

 

這幾天上台北採購廚房用具,藉機來到這個嚮往很久的廚具專賣店:『品廚


這間亞洲連鎖的專賣店除了標準的代理品牌外,也有一些是老闆娘直接從國外運回來的,總之,整家店的商品簡直像嘉年華會一樣精彩!我和阿飛像跌入蘇西的世界一樣驚呼連連。

08_21_品廚_02.jpg

最初是為了一個石臼才來到天母的這家店,結果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冒出這麼多東西來。

08_21_品廚_01.jpg

TYPHOON」的濾水器,水煮蔬菜完鍋子往裡頭一倒,水就給你濾掉了。這個牌子出了一系列復古又時尚的磅秤,用色大膽又有品味,如果建國市場哪家豬肉攤也擺一台,會讓你以為身在Jasons Market Place。

08_21_華山_11.jpg

08_21_品廚_06.jpg

花崗岩的石臼,用來磨大蒜磨香料都行,但在裡頭做的醬汁如果要倒出來可要小心,因為重的不得了!

08_21_品廚_05.jpg

Progressive」的刨絲器與削皮刀。有的時候簡單的東西設計起來會更讓你窩心,尤其是這個刨絲器,握把的地方輕輕一推就可以調整刀片厚度,這比起以前慢慢轉背面螺絲,結果切出來的櫛瓜片還是左右邊不一樣厚,簡直神到掉淚!
  

08_21_品廚_03.jpg

擀麵棍與起司刨刀。這支擀麵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軸心與桶身是分開的,所以可以兩手握住把手直接前滾後拖,好用很多,台中要找到這樣的擀麵棍size都比較小,所以順便帶一支。

 08_21_品廚_04.jpg

漂亮到不行的冰淇淋勺,是老闆娘自己代理的。

最後附上一張親切店員的照片,還有在店裡隨手拍的幾張照片。喜歡下廚的朋友,有空一定要去逛逛。

08_21_華山_15.jpg

   08_21_華山_09.jpg 08_21_華山_010.jpg  08_21_華山_12.jpg    08_21_華山_16.jpg 08_21_華山_23.jpg 08_21_華山_24.jpg 08_21_華山_25.jpg 08_21_華山_26.jpg

 08_21_華山_38.jpg

Puzzle Pizza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