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494.JPG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笨蛋,買一堆的報紙現在都堆在倉庫....


唉唉,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今個兒終於媳婦成婆,登上了某家報紙的副刊『美食ㄔㄔ看』,還是要忍不住小小的高興。依柔一來上班就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我說『去把前面7-11的報紙都包了!』結果她一連跑了三家,買了十份回來!我的老天爺,好大一疊啊!翻了十幾分鐘才找到我們的內容,結果圖多文字也多,真的要謝謝貴媒體這麼有誠意的報導!


隨文附上了很小很小的我和阿飛的照片,還寫著「阿偉(左)、阿飛(右)」,真是太丟臉了!今天到店的客人就指著我們的鼻子說:『啊哈哈哈你是阿偉喔,啊哈哈哈你是阿飛對不對,啊哈哈哈哈!』,好想死掉。


另外,報紙內容裡也有一位當天到店被採訪到的珮樺同學,在此也要好好感謝一下!由於她推薦的「義式傳統煎乳酪」,讓今天的每一張進來的單幾乎都有這道菜,莫名其妙的讓這道相對冷門的小點紅了!今晚又補了一大缸。至於阿飛那頭的Pizza也多了好多「傑克辣味牛肉」,下午為了預烤舖在上頭的牛小排,阿飛燒光了整整一罐的『卡旺』瓦斯,真的是太恐怖了!媒體的力量實在太厲害了!大家不是只有玩玩FB還是看看PPS而已,都有在看報紙耶!


還有一件很抱歉的事也要在此和大家說明一下:就是本店的『烤脆捲鑲奶油燉飯』從原先的220元調整到280元了!在開店的第一週我們就發現這項單品的訂價出了問題,因為我們指定使用的長尖捲(就是透抽或脆捲這一類的生物)價格不斷上漲,已經超出當初設定Menu的成本;而另一方面由於點這道菜的客人往往都以「燉飯」這兩字來定義這道「開胃菜」,所以預期的分量和Pizza是差不多的,因此最後我們決定將它提升到主餐的等級,飯量增加了,內容物也增加了,但我們延後到媒體報導後再做調整,在此和大家說聲抱歉,往後我們也會推出其他種類的燉飯,以彌補因季節性差異所造成的價格波動!


在此也要謝謝這些日子來捧場的朋友,因為能被蘋果日報注意,起因也是有網友分享的食記被該報社記者注意到,才有之後的這篇文章出來!所以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讓我們到現在還像做夢一樣覺得不真實,往後當然要用更認真的態度來回報大家,還請大家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