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彌月_13.jpg 

上個月的今天,Puzzle Pizza也是在一個安靜的星期六早晨來到台中,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們滿懷感激的在店裡安靜的慶生。


1116彌月_08.jpg  

一個月可以讓哪些事情有什麼樣的改變?我記得我入伍新訓的那一個月,足足讓我體重掉了10公斤;也記得小時候被我媽媽送去什麼『小牛頓』游泳池學游泳,一個月後我還是只會打水;而放在冰箱裡一個月的珍珠奶茶,拿出來的時候會發現整杯只剩下珍珠,而且每一顆珍珠都像乒乓球一樣大,感覺會有神龍跑出來問你要許什麼願一樣;至於我們店裡也有一位員工可以一個月沒上大號,仍然天天開開心心的來上班。


1116彌月_12.jpg 

講這些廢話到底要表達什麼東西呢?說實話也沒有什麼意義。重點就是一個月的時間,有些事情會改變,有些事情也不會改變,但對我們Puzzle來說,這開店以來的一個月時間,經歷了烤箱爆炸和香草死趴,也遇到義大利培根和櫻桃紅椒一起斷貨,波菜從一斤120降到一斤20,而番茄則剛好完全相反!但同一時間我們也認識了好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好多人都是自己來過又全家揪團再訪,光紅小茶就一連來了四次,而且每次同桌的都是不同人!在我們看來比四川變臉還厲害!說到這真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朋友,如果真要是喜歡一家餐廳,我也只能有時候去吃個幾次,其他時間經過就借個廁所吧!而那些我們沒認出來的鄰居、同行或大師級人物,在此請接受我們深深的感謝,就算聽起來像官話,我們還是要說「如果沒有您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這類辭窮的話,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今天可以在這裡吹蠟燭吃黃湘怡的蛋糕(好貴,但想說下個月不會再慶祝了),還是因為有您們這些養父母啊!


1116彌月_18.jpg 

1116彌月_22.jpg 

1116彌月_23.jpg  

因為沒有芒果和草莓口味,最後選的焦糖香蕉還是不錯啦,但甜食我個人實在不太行,連一塊都吃不完,剩下的部分大約值50元差不多。


1116彌月_24.jpg 

因為滿週歲才有的炒波菜梗(葉子的部分要拿去做佛倫提那),是阿飛的傑作!在吃完很甜的巧克力蛋糕後又來個鹹的,不知道嘴會不會破?


1110_蘋果採訪_05.jpg 

總之,滿一個月只是開始,我們都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桌子收一收,又要提起精神上班了呢!尤其是下個月要到來的聖誕節和跨年,要辦的活動和菜單到現在還孵不出來!根本不用想要去花博了!所以,加油!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拼圖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