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_蘋果採訪_12.jpg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讓我們感到驚訝而且措手不及:大學畢業、開餐廳、從醫生口中聽到自己是腎結石等等,當然也包含昨天的「蘋果日報」採訪。

 

1110_蘋果採訪_10.jpg 1110_蘋果採訪_11.jpg

基於一些原因,兩位從台北遠道而來的記者與攝影師,不希望他們的面容曝光,所以我們只有側拍一部分的照片,希望這樣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至於為什麼在我們開店三週就找上我們,我並沒有問得很仔細,只知道他們是經由網友介紹,而自己到店品嚐過後所做的決定。當我在上週五接到電話時,一度認為又是中華電信催繳通知正要掛掉(今天下午去繳完了,呼),才熊熊得知這樣的訊息。來的如此突然!讓我和阿飛像被火車撞到一樣,當天下午呆坐在椅子上好久。畢竟貴報紙不是我在大學自編自印自刊的什麼鬼系報,再怎麼說都是件大事,是開店以來最大的事!所以就算那天生意爛到爆炸,我和阿飛都抓了抓頭髮,小茵和依柔也都起個大早化妝上班!

 

1110_蘋果採訪_14.jpg 

那天生意真的爛到爆炸!爛到冷氣我還去把它調弱一點!地掃了又掃,桌子擦了又擦,直到兩點半他們如約定的一般準時到店,才發現完全沒有客人可以訪問。

 

1110_蘋果採訪_16.jpg  

所以,當天我們可以「非常認真」的做拍照用的餐點。最後一共出了三道披薩、一道開胃菜、一道沙拉和一杯飲料。

 

內容貴報還會再做調整,所以請原諒我在這邊就先賣個關子,至於他們拍了哪些餐點,會不會因為冷氣太冷回去之後完全把照片砍了我也說不準,所以就先不提了。基本上,如果意外刊出了!!!....那大約會是一、兩週之後,相信到時候我們也會買回來收藏的。

 

1110_蘋果採訪_08.jpg 

1110_蘋果採訪_09.jpg 

盛裝出席的兩位小朋友,『完全沒有入鏡』。最後以冷冷的拍照品當那天的午餐,真是辛苦她們了。

 

在此也要特別謝謝Pamela與她的法米同事,當天晚餐到敝店來用餐,才讓臨時決定折回店裡的記者有人可以訪問,實在太感謝了!那天沒讓妳們喝個兩手再走,現在想起來實在愧疚!

 

說正經的,關於報章雜誌採訪Pizzeria這檔事,我們才剛看完一篇呢!沒錯,就是封面是什麼「花花險被班長痛毆」與「巨乳版林志玲已婚3年」的第491壹週刊,這一期的報導裡,除了贈送「超人氣餐廳3 台中篇」美食別冊外,最重要的就是日本偶像向井理拍的全裸寫真....啊啊啊不是啦!是後面接著的『Pizza也瘋狂』專題報導。文章裡面報導的六家餐廳我們只去過一家,看完文章後才發現很多店家都已經玩Pizza玩到出神入化了,先在此將名稱po上來,將來有機會一一到訪,再把食記補上!

 

Pizzeria OGGI  台北市德行西路19號  擁有一台「Acunto M.Napoli」巨型烤窯,老闆謝先生在九年前還出版了台灣第一本披薩食譜。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  彰化市南瑤路44號  柴燒薄餅披薩,有很多像以「剝皮辣椒」、「鹹蛋黃」、「蔥花」等食材入菜的特殊口味。

貝里  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5號  用山泉水發麵糰,有賣Calzone與招牌的「挪威油桃木煙燻鮭魚披薩」、「印度咖哩雞肉披薩」。

Table Pizza  台北市松山路541巷10號  有著訂做的柴窯,烤出想都沒想過的「椒麻雞披薩」與「紅酒牛肉披薩」。

Pizzeria di Primo2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1  一直是台灣披薩指標的Primo,二店一口氣推出15款與一店不同的新款披薩。

15那不勒斯2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6號  與Primo、天堂小店擁有一樣烤爐的15那不勒斯,一樣推出不同於一店的8種新口味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