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_03.jpg 

『浩劫重生Cast Away』裡陪著湯姆‧漢克一起生火上大號的Wilson,如今漂流到我們店裡來了!

 

1028_05.jpg 

其實威爾森的本尊是咱們店裡的一盞蛋糕玻璃燈, 不知道哪天被我們發現它的影子還真有點像那顆血排球,只是頭頂多了根天線,臉也變方了,所以或許和天線寶寶、海綿寶寶甚至永澤都有點血緣關係。

 

1028_07.jpg 

下一期VOGUE的封面就是用這一張。

 

1028_22.jpg

昨天除了搞一些有的沒有的背後靈照片外,我們順應萬聖節的到來,也刻了人生的第一顆傑克南瓜。

 

1028_10.jpg 

 

1028_12.jpg 

我們店裡一下子買了好多南瓜。

 

1028_14.jpg  

1028_16.jpg 

你們知道南瓜有多硬嗎!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要用煮過的南瓜來刻?

 

 1028_19.jpg

牙齒不多就是了。還笑的這麼開心!簡直就是蝙蝠俠裡的小丑Joker。

 

1028_18.jpg 

 

1028_20.jpg 

沒有菸可以抽,咬著迷迭香先吧!靜雯說我刻的像小畫家了,我反倒覺得像ID4裡馬尾綁太緊的外星人,真糟糕!

 

1028_06.jpg 

這是真人!在醃獵人烤豬的阿飛。

 

1028_02.jpg 

最後,放上一張本店第一個破掉的烤盤。昨天為了測試新菜單裡的紅酒烤蘋果,把烤盤放進烤箱裡就沒管它去掃地了,各位應該還記得為什麼我們要不斷的掃地吧?所以下場就是烤到盤子破掉!媽呀!烤箱的溫度有沒有這麼高呀?除了蘋果片烤成備長炭外,烤盤也再見了,成為萬聖節前第一位無辜的犧牲者,願它一路好走....(Wilson還在笑!)

 

拼圖披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