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jpg 

喔,原來是我們Pizza外帶的紙盒啦!但嚴格說起來,是一個什麼都沒有乾乾淨淨沒有味道送禮自用兩相宜被我們貼上自家貼紙的12"Pizza盒。

 

說到外帶,今天真是尷尬。住台中的朋友都知道,下午(26日)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颳起莫名其妙的大風!風大到把我們的門(算很重)都吹得開,順便也將整個社區掉在地上的羽葉松枯葉送入我們店面!我的老天爺,我知道我們選的木紋地板和桌椅確實是想傳達一種自然風格,但如果走進店裡會踩著喀嚓喀嚓的落葉,好不容易找到座位還得將椅子上的樹枝堆撥開,而我們邊點餐還邊幫客人撐著傘,這樣可能就有點太超過了。所以今天工讀生掃地掃到像在秀姑巒溪泛舟一樣,一整天划個不停,最後索性氣到把門都鎖起來了,一群人再像土撥鼠一樣不斷向外張望,結果被強風撞門的聲音搞到快神經質,換來的結果就是:一整天三桌客人!

 

好了,最低營業額就是今天了,不可能會比今天更慘了!就算台中捷運蓋到我們店門口要埋炸彈也不會比今天更慘了!但我們就是太鐵齒,以為這樣已經是極限了。哈哈,開什麼玩笑,我們真的太天真了!就在今天,就是今天!從來沒有這麼多朋友網友鄰居都在今天說要外帶Pizza!至少有十片以上說要請我們先做再來店裡拿,甚至還有一位帥哥說要買回去孝敬爺爺奶奶!而你相信嗎?你以為我們在搞笑嗎?我們整家店只剩下一個外帶用的紙盒!

 

笑吧!盡量笑吧!笑到泡麵從鼻孔跑出來吧!我們就是這麼不會算廠商送貨的時間,偏偏訂做的紙盒要到星期三才會送來!除此之外,星期天賣到提早打烊的麵糰,今天也都備足了!結果來店裡消費的三桌客人,居然還有兩組是認識的朋友被風颳進來的,真是難過到想哭!

 

好了,說這麼多廢話,還是要說說重點:那就是我們Pizza『可以外帶』了,但開胃菜和沙拉的部分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容器,所以要麻煩大家在小店享用!

 

最後要提醒大家,昨天一位台中市的大學生因為買Pizza外帶,而在離開店門口後遇到從天而降的橫禍,看到讓人好難過,所以大家不論買什麼東西騎什麼車散什麼步都要小心點,聽到有人大喊「小心」,Pizza丟了就要跑!況且最近天冷風大,大家要保重身體!在一切平安的狀況下,再到咱們店裡看划船、賞落葉!

 

台中拼圖披薩 Puzzle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