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圖片,對不起.....開幕第三天,我的手不是握著平底鍋就是3M菜瓜布。

 

但我還是很樂意和大家聊聊天,尤其是這個特別的晚上!自從昨天Carol在貴blog寫下關於我們的食記後,我的老天爺!今天的來訪人數居然衝上1350!我知道這可能比起很多什麼90後無名流出噗啦噗啦的部落格根本是個零頭,但各位鄉親知道嗎?昨天的我們是317個來客數,一天之差多了1000,簡直刺瞎我的眼!這讓我相信這個世上真的有神!而且其中一個神就是Carol!

 

這下好了!阿飛嚇瘋了,我也撇尿了。週一才開了一天的檢討會,週二正準備著手修正像清明上河圖這麼長的缺點而已,就有網友來訪了!這種感覺像上大號上到一半突然被打掃阿嬤推開門一樣,遮都來不及遮!

 

所以,只有硬著頭皮幹了!對於很多親朋好友給予我們的寶貴建議,我們會加速消化。現在除了每天在店鋪收店到十一點(我們八點半就關門了),回家洗制服和員工圍裙,偶爾寫寫部落格外,我們還要保留體力隔天一早上建國市場親自挑菜,然後再像無間地獄一樣會到店裡繼續改進。航站情緣 The Terminal中有一位旅客問湯姆‧漢克說:『你是不是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住在機場裡?』老子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我和阿飛和工讀生幾個小時前不是才說過Bye,怎麼刷個牙大家又冒出來了?而回到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又偏偏睡不著,只好祈禱做夢時可以做出什麼靈感,讓我該死的「開胃菜」可以比披薩出餐速度快一點,或是想出別的配方來取代用不到一個月就要斷貨的番茄紅椒.....

 

好吧!不管怎樣,大家還是要開開心心的繼續上各位的班,一邊作帳一邊偷看我們的部落格,下班後和男友女友吵吵架後又抱抱,和好了再去爵士音樂節的「天堂小店」攤位熱烈支持他們一下(我們想去的要死),而我們的問題就讓我們煩惱吧!

 

Puzzle Pizza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