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_整裝上陣_01.jpg 

店裡亂得像垃圾掩埋場,連各位同學來面試都要站在戶外談,真是不好意思!

 

1006_整裝上陣_05.jpg 

1006_整裝上陣_04.jpg 

就是它!就是因為追加一台抽風機,才讓我們整個進度拖累的。加裝一台機子,就得請木工阿賢再來重包一次裝潢。

 

1006_整裝上陣_03.jpg 

1006_整裝上陣_08.jpg 

1006_整裝上陣_09.jpg 

1006_整裝上陣_02.jpg 

其他的時間依然繼續進貨,上面那片是義大利進口培根(不是那些塑膠盒),下面則是鞏佐拉(Gorgonzola)藍紋起司。

 

1006_整裝上陣_11.jpg 1006_整裝上陣_12.jpg

而我們會推出的甜點披薩,昨天也調味確定,算是在一陣疲憊與不安間唯一的調劑品。至於成分和難以形容的奇異美味,就等您來品嚐了!

 

1006_整裝上陣_13.jpg 

阿飛還在調整麵粉的含水比,所以成堆的麵糰就拿來烤成各式各樣的成品,一方面練習,一方面當我們的午晚餐。

 

1006_整裝上陣_06.jpg 

繼續努力。我的腦子現在全是配方表,所以寫不出甚麼文章,請大家先看看圖,等我們Menu都拍好後再一次寫囉!

 

Puzzle Pizza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