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烤_01.jpg 

那些有直接或間接或聽說我們要在10/9開始試賣的朋友,我必須趕緊通知您們,『我‧們‧要‧延‧期‧了!』

 

真的要打我們就來吧!我們知道錯了!真的萬萬萬分對不起,由於幾個月前籌備開店的期間,抽風設備規劃不良,造成小弟一直無法排除一些技術問題,因此今天痛下決心追加一台抽風設備,造成的結果就是部分裝潢要「砍掉重練」,我和阿飛已經很想哭了,請要鞭我們的鞭小下一點......

 

明天就會看到漂漂亮亮的隔板再度被敲掉,已經黏好的茶玻璃再度被割下來......我猜想畫面可能會太血腥,大概不會放上來了。這點痛讓我們兩個笨蛋來承擔就好,大家就節省時間可以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所以,請再多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時間,也就是10/16,到時讓我們以更好的空間來接待各位。這段多出來的測試期,我和阿飛會好好運用,盡量將產品修正得更趨近完美,請大家(和房東)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