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烤_02.jpg  

昨天和今天除了決定設備要變更外,其他時間都在採購和搬貨。

 

試烤_07.jpg 

昨晚光和其中一家物流廠商語音留言訂貨項目,就撥了兩通才念完。一個人對著答錄機念著二三十種品名,尤其是落落長的品名時,感覺怪恐怖的!你會很專心的看著目錄上的名稱與重量,腦子裡還要盤算第一次進貨的數量,講完一個可能要快翻三頁才找到下一個要訂的商品(這家物流東西多的嚇人),整個過程像「劍魚 Swordfish」裡被威脅轉帳的休傑克曼,居然還會喘咧!萬一這時候電話那頭傳來『先生,您好』的話,我可能會嚇得閃尿!

 

訂了貨就是等貨,貨來了就搬貨,東西擺好就發現該死少訂了一包芝麻菜,然後你就再去訂貨....

 

試烤_05.jpg 

阿飛好友小怪熱情提供的插畫,到現在鋼索還沒裝,只好先小心收好,等一切工程結束後再請它們上座。

 

試烤_03.jpg

 小茵在幫我們混胡椒粒,等等要醃東西用....

 

試烤_04.jpg

 原定星期二就要拍攝Menu,現在一堆醬料和醃漬物居然都還未完成,今天光把餐具和貨物歸位就耗了一天,好不容易到傍晚才將番茄底醬備完,豬肉也醃好要等明天試菜,希望我們一切準備妥當後,不要天氣轉壞讓我們無法外拍,那就真的會罵髒話了!

Puzzle Pizza 拼不完的圖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