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_03.jpg 

倒數八天的時候,招牌掛上去了。

 

招牌_01.jpg 

老闆!他有槍!還是一把從美少女戰士那偷來的槍!

 

看起來很威,感覺可以轟掉一個小宇宙還是什麼的武器,是把吹風機。而且吹出來的風像烏龜嘆氣,但話說回來,這樣的風用來烘乾輸圖剛剛好,再大一點可能整張招牌會融在壓克力板上。

 

 招牌_04.jpg

招牌_05.jpg 

恐怖!好大的一把槍!年輕人不要用這種姿勢去搶銀行啊!

 

招牌_06.jpg 

老闆二號飄在白水木上幫我們貼另外一面招牌。但這不是重點,因為下星期會整個換掉。

 招牌_07.jpg

老闆很認真,貼完立牌後也將我們的營業時間貼在玻璃門上。這個不會改了(吧)。

 

貼地板_08.jpg 

貼地板_02.jpg 

早些時間,一對夫妻檔的師傅才來幫我們貼塑膠地板,兩個人聯手,速度之快簡直不可思議,我們還在想要把地板掃一掃再讓他們貼,結果買完掃把他們已經貼好了,根不來不及想要貼什麼走向,還好結果令人滿意!(吧檯岩磚加木紋地板,顏色很跳)

 

貼地板_03.jpg 貼地板_05.jpg  

老闆貼到快把衣服脫了!真不好意思!但我們的店,其實很小.....(老闆娘後面的包包到底裝了什麼?真令人好奇)

 

貼地板_10.jpg 

貼地板_07.jpg 

遲來的掃把。

各位鄉親,這種草編的掃把掃過您用過嗎?我告訴你:掃‧過‧你‧就‧知‧道,好用到你想拿來清鍵盤清相機鏡頭兼撲粉!真的柔軟爽快又有格調,送禮自用兩相宜,尤其是早上還要到學校打掃的朋友(娟如我在說妳),背上插一支吧!不要再用什麼兩光的塑膠掃把了,快改用這支掃叟界的LV吧!

 

鏟子_06.jpg 

鏟子_07.jpg 

好了,正經的來了,我們盼了一個月的Pizza鏟今天也到了!沒錯!『AM』就這麼巧是美國貨咧,這麼簡單的一支不銹鋼鏟還要到國外用訂的,當地售價一把750元台幣,坐船到台灣變一支17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批一些到夜市來賣。

 

鏟子_08.jpg 

鏟子_09.jpg 

鏟子_04.jpg 

鏟子_02.jpg 

鏘鏘!開箱文兼閃光文!

 

 二話不說今天我們就開始試Pizza了,心情上可真是複雜呀!因為自從到台北試烤箱後,就再也沒有碰麵粉了,今天再摸到攪拌機,一整個想哭!我們邊把滿屋子的建築廢料踢到一旁,一邊準備開始調麵粉。

 

鏟子_10.jpg 

鏟子_01.jpg 

如果你覺得我們在搞什麼鬼東西,懷疑這一桌是不是萬聖節面具的話,我們只能說....對!這是什麼鬼東西?

 

沒有啦!現在還在微調各配方的比例,縱使看起來像狗咬過的飛盤,我們還是得繼續試個一兩百片,直到.........直到.......下星期六?

 

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