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石英磚_18.jpg 

 

義大利拼貼磚!買不起也不能裝石窯,所以靠這片牆看會不會有點所謂的『義大利鄉村風』。 

 

拼圖石英磚_04.jpg 

拼圖石英磚_05.jpg 

要貼磁磚可以,但必須牆面黏得住,兩天前師傅來看過我們的吧檯立面後,告訴我們貼皮的系統板材表面太光滑了,所以無法用泥作將磁磚貼上去,如果硬是用AB膠還是什麼阿貓阿狗膠來貼,他無法保證會不會哪天又整片掉下來。

 

媽呀!是不是鬼打牆呀?這句「哪天會不會整片掉下來」的話怎麼這麼熟悉呀?之前是因為刷漆所以磁磚貼不住,現在貼皮一樣不行,是不是只要是拼圖披薩貼的磁磚都會像拼圖一樣掉下來呀?好!沒關係!我現在整片系統板都白用了是吧?那好,我們再請阿賢幫全部用便宜的很的木板再包一次,整個過程像個笨蛋一樣!

 

拼圖石英磚_15.jpg 

拼圖石英磚_16.jpg 

拼圖石英磚_17.jpg 

甘願了,貼上去了。苦笑歸苦笑,貼完還不錯看耶!尤其是這位師傅好溝通又認真,半天就全搞定了,我們還在納悶他邊要如何收的時候,他已經用一小片一小片的剩料貼的素吸素吸,了不起!所以趁機問師傅,可不可以將上次貼木紋磚沒有收好的部分,也幫我們打打犀利控封一封?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只會做水泥,不會犀利控。」...........好!不錯!您專業!

 

拼圖石英磚_07.jpg 

拼圖石英磚_08.jpg 

拼圖石英磚_10.jpg 

拼圖石英磚_09.jpg  拼圖石英磚_12.jpg

在裝了1/3的燈下面吃飯,得到的光源也只有1/3。或許這樣的黑暗時期就跟我們的處境一模一樣吧!相機ISO開到3200了都快拍不起來(沒帶閃燈),讓我們擔心光源好像真有點不夠,只好緊急請高雄和新竹的朋友再分別寄四盞追加的吊燈過來,希望過兩天可以在晚上找得到阿飛。

 

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