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石英磚_20.jpg 

這不是什麼動新聞還是水果日報,單純就是噴血(步兵版在相簿裡)!趁著失血的同時,我們也順便徵個人!

 

好啦!先說正經事,由於裝潢進入尾聲,這星期五開始就是試菜和拍照的時候了,所以現在才公告徵人訊息,免得沒場地進行員工訓練。

 

這次第一批招募的對象是『平日晚班』與『假日早、晚班』工讀生共『三名』,細節如下:

 

年齡:20歲以上

學歷:大專畢業或在學

性別:不拘

工作經驗:請務必在餐飲業服務超過半年以上,並以實際參與外場工作優先錄取

工作內容:外場服務(接待、點餐、送餐、結帳、清潔等)為主,依上班時間不同額外增加準備工作(打掃、備料、盤點等)

上班時間:平日晚班  17:00─22:00   假日早班  09:00─16:00  假日晚班  16:00─22:00

待遇:時薪100元起

本店商品:十種傳統與創新口味的拿波里式披薩,搭配數款沙拉與開胃菜,並提供泛氣泡與茶類飲料

座位數:20

 

 

很多朋友單看本網站當然不熟悉本店商品與經營理念,因為相關細節我們確實還未定案,但菜單早就擬好,所以首批員工招募與培訓期間會「完全參與本店Menu的定案過程」,這也是第一批新進人員最辛苦與刺激的地方,因此相對來說挑選也是最嚴格的一群。

 

所以很抱歉,我必須將醜話說在前頭。有興趣加入我們這個團隊的夥伴請充滿絕對的熱忱與活力,我們要的不是一早起床或許天氣涼了點,便會考慮打電話來請個假的小孩子;還是男朋友明天要下部隊,今天看可不可以晚三個小時到等等莫名其妙的理由。而是希望能你能將工作轉換成生活的一部分,享受為客人提供美食的喜悅,且不但能從我們這裡學走些什麼,也能為我們整個團隊帶來些什麼。

 

我是雞歪老闆,和我搭配過的員工都知道,但這是我們的心血,所以我們得雞歪,如果因此招不到新人,我們還是會準時開幕。

 

總之,細節都在談了之後才知道,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在即日起至10/6(三),每天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之前,帶履歷到本店面試,倘若真的無法在這段時間前往,請在本網站留下聯絡方式,我們會盡速與你安排時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博星人子)  電話:04-24755855(電話若無法接通,煩請在blog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