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墩飯_01.jpg 

您知道嗎?一包義大利米其實可以吃很久。

 

米蘭墩飯_05.jpg 

米蘭墩飯_04.jpg 

米蘭墩飯_02.jpg 

最近店裡正在做最後的驗收,星期五(10/1)左右所有的裝潢就會完成了,之前和很多朋友告知10/2準備開幕,現在我和阿飛都躲起來不敢接電話了。如果有哪家店前一晚連製冰機都沒填滿,隔天就能夠開店的話,大概是開在萬里桐之類的地方吧?不過說實話我覺我們也差不多,一整個blog都是靠您們這些死忠的朋友在撐場面,別人寫的網誌一篇的瀏覽量差不多事咱們一年的總人數,讓我覺得就算明天下午水電師傅正在裝水龍頭,而我吃完便當就喊一聲『開幕!』也沒人在乎吧?

 

所以,回到家,我們也只想弄弄燉飯,就用好幾天沒開過的冰箱裡有什麼就拿來做吧!看看這可憐的紅椒,我根本懶的管它,就丟在瓦斯爐上烤到它爆炸吧!

 

米蘭墩飯_03.jpg 

米蘭墩飯_06.jpg 

米蘭墩飯_07.jpg 

等彩椒爆炸的過程裡,您一樣可以切切洋蔥末、用蒜油炒炒蟹腳和透抽,再用一瓶250元的白酒(比上次一瓶80元的好)熬您的燉飯,最後將黑的像前兩天烤肉用的木炭般的彩椒放到涼,用手搓掉焦皮,再劃成一條條的加進燉飯裡。

 

米蘭墩飯_08.jpg 

米蘭墩飯_09.jpg 

我承認我今天真的打不出什麼新東西,因為身體很不順,簡直像大伯父來一樣!一方面是右手被洗手台的不鏽鋼水槽嚴重割傷,食指和小指流血流到我忘記痛,居然叫阿飛快去拿相機來拍這奇觀!(明天我再補照片上來)搞得我這篇網誌是用Rocker的手勢打完的,活像蜘蛛人!另一方面是工程進度一直拖,心情悶到不行,因為很多看我們blog的朋友看到快翻桌了,還看不到我們烤出來的第一片Pizza,成天還在搞什麼鬼燉飯鬼雞翅!

 

真的。好想哭。好想死掉喔。各位鄉親,您們知道我和阿飛有多懷念麵粉和酵母的味道嗎?想念到整個人呆呆的,開車也呆呆的,喝茶裏王的時候也呆呆的,我知道我本來就呆呆的,但不是我在自誇,現在比兩個月前更呆了。

 

所以,我只會做燉飯,根本提不起勁做其他事情。名片也印了,招牌也要貼了,甚至連Menu都叫小茵抄三次了,但最重要最重要最最最重要的試菜和拍照就是要拖到下星期,想到這點我就會反胃,但這就是開店。在越接近完工的時候,那種期待它完美卻更不完美的天人交戰,會讓整個人精神耗弱,你會在床上翻到凌晨三點還在想磁磚怎麼貼成那樣,白天硬是爬起來監工的時候又猛灌咖啡因,讓你中飯吃不下,晚餐吃更多,然後半夜邊打網誌邊想吐,最後當你快要仆街的時候,店好了,你要上場了。

 

就這樣,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還是謝謝您們支持,這幾天一直接到電話和簡訊,上FB的時候也有人問候,所以謝謝了,我們會加油的。

 

Puzzle Pizza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