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jpg 
先附上我們的地圖。另外配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沒想到預告片裡都是那不勒斯的Pizza,看著影片肚子就餓了....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443&pid=7414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_01.jpg

南義大利(拿波里)的Pizza口感就是如此,有人說是類蔥油餅口感.....有點怪但描述的還蠻貼切的...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_02.jpg

不囉嗦,一人一片可用手或是刀叉食用,邊緣有所謂豹紋Pizza之稱的炭焦斑點,配上簡單清爽的飲料....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_04.jpg   

片中的Pizzeria店名為Da Michele,也被部分網友評為Best Naples Pizza Places,我和阿偉總有一天會踏上那片土地,品嚐這對我們來說像夢一樣的食物,如果有朋友到訪過,請務必和我們分享您們的經驗。(附上ARASHI版大所寫的食記:http://blog.roodo.com/arashi0083/archives/12193545.html)

 

主角在片中也為我們示範正確摺疊Pizza的拿法,各位可以注意到餅皮是如此柔軟,和達美樂必勝客相差許多。

 

 

 店鋪『預計』十月九日開幕,真的是預計,因為即便天天監工,進度還是拖到了,但或許可以利用空檔,看看這部電影也說不定!

 

 拼圖 披薩 Puzzle Pizza 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