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_06.jpg 

今天進行到油漆的部分了,換句話說,工程已經接近尾聲了。

 

這陣子有朋友用簡訊譙我,內容是:『你們網痣都東扯西扯我看的都覺得無趣了快點我要看菜單和食物拉還有整個裝黃讓我直接切入主題(沒選字也沒標點符號)』。讓我們必須在此說明一下,真的很抱歉,我和阿飛何嘗不希望趕快放點菜單的照片上來,但就像我先前說的,用家用烤箱250度不到的灌水溫度,烤一片Pizza要25分鐘,而且最後它會送你一塊餅乾而不是Pizza,所以,各位在等,我們也在等裝潢趕快好呀啊啊啊啊!裝潢多拖一天,我們試菜、拍照、進貨和員工訓練都跟著慢一天,好在菜單在半年多的籌備期間已經都擬好,現在只差現場調整,尤其是一開就是400多度的烤箱,我們也得學著如何「閃它」。

 

但今天油漆完工後,接著系統櫃安裝、貼磁磚、吊燈等等,預計下星期三(9/22)左右就可以烤出第一片成品出來,希望到時部落格會有趣些。

油漆_04.jpg 

言歸正傳,今天的重頭戲還是上漆,有上漆沒上漆的差別,就像一個人有穿衣服沒穿衣服一樣。沒油漆前整個空間就像工地,但過了今晚,我和阿飛才第一次覺得這是一家「店」。

油漆_01.jpg 

油漆_05.jpg 

先刷一次縱向,再刷一次橫向,將來設備都進駐後,師傅還會再回來「撿補」,到時會再刷第三次。

油漆_02.jpg 

天花板和電線都漆成白色。原先冷氣機的部分也要刷白,結果因為用的是得利乳膠漆,而冷氣室內機的底盤有上油保護,所以油漆咬不住,最後只好決定讓天花板保留一些『自然』的黑色。

油漆_07.jpg

下午的陽光斜射進店裡,樹影打在牆上感覺真不錯。

油漆_08.jpg 

師傅在塗鴉的同時,我們又回到建成刀行拿了一組磨刀石,4000轉的日本進口砥石(還庖丁用)要價1500,比一塊重的要死的櫸木沾板(60x40cm)還貴。

油漆_09.jpg 

收工前發現我們店來了第一位客人耶!一樣是綠色的,把我們好不容易又養活的白水木吃了好幾片,但念在首位顧客與翹著一支紅色尾巴(有人知道牠的學名嗎?)的份上,把牠暫時請到別人家的花圃去。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