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_挑版材_06.jpg 

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挑吧檯以及系統櫃的板材,圖片裡的這片稱為『斑馬木』。

0907_挑版材_08.jpg 

在此之前,上午我們還跑了阿飛的鹿港老家一趟。起先是為了訂作儲冰槽,也就是沒有冷藏功能只能裝冰塊暫時保冷的白鐵槽。結果開車開到一半就決定要租製冰機了。以目前的行情,一台每日生產100磅冰塊的製冰機(企鵝牌全新),月租金是2000元,另外再一筆押金18000。但如果是用叫冰塊的,水質無從得知就算了,一個月叫下來也會超過2000元,所以算一算,還是先用租的,到時候培養出感情再買下來。

0907_挑版材_07.jpg 

所以,臨時決定轉到草港去買磚頭,用來在店門口弄個小花圃。沒有穿鞋子的老闆看著我們把車嚕進他的三合院,大概覺得我們是問路的吧!結果最後也才搬了六塊空心磚,八塊紅磚,一共324元!他在搬我們還邊拍照,搞的他很緊張,真不好意思。至於那些空心磚不知道在空心什麼的,重的要死!幾個磚頭丟進車廂後,害我車燈差點照不到地!

0907_挑版材_01.jpg 

回台中之後,和廠商約在店裡挑板材。長得像納豆的老闆為我們帶來一個壞消息,就是我們要的斑馬木紋只能用來做系統櫃,不能拿來坐檯面。媽呀!我們挑這款就是為了做檯面呀!啊不然幹嘛不直接做人造石的?什麼?你說什麼?對啦!沒有錯啦!我們是沒有錢做人造石檯面啦!啊.....啊現在是要怎樣?要不然讓我們用美耐板的錢來人造石的好不好?要不然....大...大理石?

0907_挑版材_05.jpg 

納豆老闆大概覺得我們不是白癡就是神經病。但礙於桌子旁邊有具良治的主廚刀,所以答應我們明天中午以前幫我們想想辦法。

0907_挑版材_02.jpg 

今天也順便決定了一下牆壁的顏色,大概就是PANTONE系統的582U(橄欖綠),還是533U(男人灰)或540U(靛青)之類的五六種吧?

0907_挑版材_04.jpg 

 挑板材就在很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下樓後發現滿地都是蛇!(水電師傅你會不會玩太大了?我們的店有裝這麼多燈嗎?)

 原本今天也要來順便洗洞的師父放我們鴿子,原因是他今天要鑽別的地方共68個洞!(是要開高爾夫球場嗎?)所以相較起來,我們在牆面洗一個9英吋的小洞是什麼小蛆蛆呀?簡直慚愧到乾脆自己拿榔頭敲好了!還好,師傅說明天,明天早上我們吵著要的「1個」洞就會來開了,喔耶~~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