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79_1.jpg 

我們的menu差不多要出爐了,但,在此之前我先放上幾張國家地理雜誌的照片引述一下,這幾張照片只是其中三張,我喜愛攝影也對自己的攝影紀實有自己的論點,我喜歡現在進行式的拍照風格,也就是說任何景物都在進行當中,舉例來說,拍一張食物的畫面它的叉子絕對不會是乾淨的,一定是使用過的,我特別喜愛拍人,尤其是近距離(因為可以與人接觸),也唯有如此才能產生感情,畫面也會較有戲劇張力也容易讓人產生記憶與回憶。

06379_33.jpg

在國外,道地的Pizza也許不像我們用盡一切辦法想要做出很多層次,之前有位義大利背包客到我家作客,他問我如何炒義大利麵,於是我就霹靂啪拉..............,他笑笑說:我們只有放洋蔥番茄加蒜頭.....哇靠!這麼平民阿....,不過我想這在台灣麥這樣的義大利麵要不是很高級的經典做法.....就是會被罵個狗臭頭滴~

NGM2001_04p102-3.jpg

所以,我們努力再努力的調出很美味的味道也注意到每款Pizza香氣的來源,更重要的是要如何做出誠如上面幾張照片中讓人看了會感覺舒服,情感間會與食物互動,讓您在我們的Pizza裡有著美好的記憶。
正式的menu塊出爐囉!敬請期待....

Puzzle Pizza 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