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_相機.jpg 

我買了。我買了「SONY NEX-3A」,搭配F2.8 16mm定焦鏡組,黑色乙台,16900元。

原本一直在猶豫Leica D-Lux4,結果一拖就全省斷貨了,至於D-Lux5的上市日期跟台中捷運一樣遙遙無期,所以在『無意識、莫名其妙、農曆七月』等等因素下,這台全世界最小的單眼相機就在我桌上了。

 untitled.bmp

(圖片取自SONY官方網站)

電池現在正在充電中,明天開始就會加入我們團隊了,拍攝的效果這幾天大家就會看得到!希望不會刺傷大家的眼。

(ps.NEX全省缺貨我之前就聽說了,不過今天在中偉看這台時,同一個櫃台就有兩台NEX-5在交貨(都是黑色)!有夠誇張的!好像我不搶明天就要停產一樣,所以我就........)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