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1_第一天施工_04.jpg 

有工地的地方就有什麼B和什麼P的,簡直就像紅燈右轉就會看到警察一樣!

09_01_第一天施工_07.jpg

今天最早進場的是水電先生,了不起!八點多就到了,還自備SANYO手提音響!我和阿飛到的時候居然在播LADY GAGA,不錯不錯!只可惜在很High的情況下,水電師傅的瓦斯配管整個裝錯了,最後又回去多切一段把鐵管再轉接回來........||| (整個爆炸就更High了)

09_01_第一天施工_01.jpg 

不要以為不會爆炸喔!因為大家在很歡樂的氣氛下,欣中瓦斯的大哥正默默地在二樓裝瓦斯表,然後一裝上去就說「幫你們測試一下嘿!」就開閥了,同一時間我們的水電師傅也快樂的把樓下瓦斯管接頭全摘下來,管線整個暢通無阻!接著,阿飛剛好也點了一支白長壽,所以瞬間,整家店就像被龜派氣功轟到一樣化成一顆火球,大片的水泥塊、電線、IKEA的桌椅,以及該死的隨身聽和我,一下子就飛上了臭氧層.....

09_01_第一天施工_03.jpg

還好,我們阻止了欣中大哥幫我們測試機子。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店都還在!

至於說到這個五燈錶(你家高興也可以裝)可厲害了,我長這麼大除了霹靂車還沒有看過這麼高科技的產品!根本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當我老家還在用對講機和抄錶員報數字的時候,這玩意兒已經和欣中瓦斯連線了,不但自己會報數,而且還會偵測漏氣!這位先生說這東西已經好多年,現在新大樓早就在用了。我的老天爺!想騙誰呀?這根本是外星人留下來毀滅地球人用的!

09_01_第一天施工_06.jpg

 冷氣也在今天裝機。沒辦法,小本生意,這台外露的室內機,已經沒錢再用天花板把它封起來了,到時候或許只能用油漆噴成白色,真是不好意思!

說到冷氣,再強調一下,各位將來要開店的朋友,一定要先將冷氣的安培數確定。以我們裝的機子來說,一台約六噸的冷氣耗電量是20MA,兩台下去已經逼近一般住家總量的50MA了,沒搞清楚這點的朋友,到時候不是冷氣裝的不夠用,就是整家店只有冷氣可以用。
 

  09_01_第一天施工_08.jpg

下午意外的有朋友送來「AGIO」的蛋糕,真是嚇我一跳!做人這麼失敗,居然還有人記得我生日?

因為這樣,我和阿飛成為第一個使用這些桌子的客人,在全新的桌子上點了一支小蠟燭,然後許下小小的心願....(羞)

09_01_第一天施工_02.jpg

就這樣,今天在一片驚嚇與驚喜中渡過了。不過冷氣機從早上十點搞到晚上午五點還沒裝好,問題出在建築物設計不良,連接室外與室內機的銅管無法走牆壁裡的管道間通過,這下麻煩大了,或許還要另外洗洞也說不定,但礙於大樓施工規定,問題要到明天一早才能解決了。

順便一提,我們多花240元選的電話號碼已經出來了,正是『04-24755855』。但中華電信根本還沒來接線,所以打也沒人接,如果真的不幸有人接起來,請趕快去拜拜!


Puzzle Pizza 拼圖比薩  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