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_03.jpg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袋麵粉_03.jpg  

這張照片和內容完全沒有關係!而且相簿裡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們只想告訴大家Puzzle要再次徵人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盒子.jpg 

喔,原來是我們Pizza外帶的紙盒啦!但嚴格說起來,是一個什麼都沒有乾乾淨淨沒有味道送禮自用兩相宜被我們貼上自家貼紙的12"Pizza盒。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側拍_19.jpg
關於Puzzle Pizza的食記目前還沒有太多...其實只有一篇...還這兩天晚上店裡有點忙不過來,還好有友人幫忙側拍,幫我們紀錄下開店的第一週,敘述文章阿偉會利用中午備料之餘再補上..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沒有圖片,對不起.....開幕第三天,我的手不是握著平底鍋就是3M菜瓜布。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開幕第一天-01.jpg

2010年10月16日,除了是重陽節或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幕式外,也是我和阿飛生命中重要的一天。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錯!再過十小時,我們就要開幕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enu-01.jpg 

菜單在10/13凌晨01:02由阿飛和阿飛女友Ann完成了,我先將文字檔上傳,明天在印刷前校色完畢後在連圖檔一起放上。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ok-2.jpg

經典瑪格麗特 Margherita $190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9_菜單_1_06.jpg

今天拍了一天先放上挑選過的的照片,決定Menu的設計風格再做影像處理,大家先看圖...文字的部分交給阿偉吧....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