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簽名_03.jpg

是的!金馬獎昨天剛頒獎完...學生時代曾經做過電影夢,但我有一件比金馬獎還要興奮的事情....您看到了嗎?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18_我們的一天_03.jpg 

或許你看完之後,你會很慶幸自己擁有一個跟我們很不一樣的生活.....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118_店裡隨拍_01.jpg

這是店裡最美的時刻約下午四點鐘的時候,也是我們稍稍喘口氣的時候,趁著備料之餘哪裡都不能去,拿起相機玩玩老鏡也是忙裡偷個閒....,這顆百年鷹眼老鏡只有單層鍍膜抗躍光性較差,不過我卻挺喜歡他有一股瀰漫的氛圍.....把空氣都拍進去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空氣感阿.....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116彌月_13.jpg 

上個月的今天,Puzzle Pizza也是在一個安靜的星期六早晨來到台中,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們滿懷感激的在店裡安靜的慶生。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114老鏡慢拍_03.jpg

前幾天因為HannesLin的來訪和留言,我整顆心被M42老鏡搞得快瘋了!結果今天在老天爺的安排下,我居然瞎貓碰到死耗子,敗到一顆東德名鏡 Carl Zeiss Jena DDR Tessar 50mm f2.8 啊啊啊啊啊啊啊!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10_蘋果採訪_12.jpg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讓我們感到驚訝而且措手不及:大學畢業、開餐廳、從醫生口中聽到自己是腎結石等等,當然也包含昨天的「蘋果日報」採訪。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104_臭火乾窘境_03.jpg 

生物課本沒有教。但牠有刺青,牠是壞人!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6_花海_01.jpg 

一句話!就是年輕!我們星期五當天早晨六點也上新社看花海!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04_臭火乾窘境.jpg 

今晚到敝店來用餐的各位朋友,真的相當相當不好意思!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30玻璃破掉_01.jpg 

吳寶春師傅說:『烤箱的溫度很重要!』.....所以現在教科書都教大家用手指測烤箱溫度。嗯,差不多.....397.5度!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