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是要給自己一個理由去天龍國走走,原因很簡單,就像上頭圖片裡說的一樣,就是好丘。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jpg  

開一家店真的沒什麼,因為拆掉一家店也只需要兩個小時。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拼圖披薩將於100年11月1日暫時歇業,並進行全新裝潢與菜單設計。重新開幕時間預定於100年12月30日,歇業期間相關訊息煩請大家參見部落格文章,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拼圖披薩全體員工在此致上這一年來的最深感謝!畢竟沒有各位,我們不會有力量去變得更好!請大家屆時能繼續給予拼圖支持與指教!但請大家等一下下,只要一下下,我們一會兒就會再見面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birthday-1.jpg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交接_02.jpg  
公車如果滿了,代表有人要下車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您好,本店於週二(6/14)晚間發生一些營運上的狀況,因此本週皆在做調整的工程,並盡快於6/21(週二)上午恢復營業!在此向先前訂位與之後打電話到店鋪而無法回應您的朋友,致上萬分歉意!如有需要訂位的朋友,煩請統一於下週二營業時間後再撥打電話,造成的所有不便,Puzzle Pizza全體員工將以更好的服務來回報大家,懇請大家原諒!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腳痠了,就去躺OSIM天王椅;肚子餓了,就到Puzzle Pizza吃班節蝦燉飯;但心如果倦了,就得一個人去旅行。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6.jpg    

『機會』像『愛情』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後會出現。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enu2-38.jpg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烤雞翅教學_03.jpg 

最近為了新版Menu的事,已經讓我和阿飛心力交瘁,所以遲遲不敢向大家公告更換菜單的正確時間。但可以確定的是,原先第一版菜單裡的『迷迭香烤雞翅』會暫時和大家說拜拜了。因此一如我之前說的,我們會一步步地將食譜的做法公開,讓懷念這些菜單的朋友,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