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28074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充滿驚奇的食庫,是一幅嶄新的拼圖。用這部影片記錄下美好故事的序曲,期待所有朋友來編織!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由於進貨等問題尚未完全解決,故原訂的1/10(二)試賣日期必須再次更動,目前暫定於1/14(六)上午11:00軟性開幕並於即日起開始接受電話訂位。若造成不便在此向各位至上萬分歉意!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只能留在回憶裡的一切,是個美好的一年。用這部影片向所有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以及和我們打拼過的所有夥伴致謝,因為你們,讓我們已經準備好帶著滿滿的能量衝向下一個屬於拼圖的故事。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這一切,不就是為了它嗎?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jpg

一整年裡,聽到一段有意義的話,那一年就值得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朋友,原訂12/30左右要開幕的拼圖食庫 Puzzle Osteria 必須延期了!主要是Pizza烤爐鬧了點小彆扭,直至昨日問題終於解決了,下周將進入收尾及試菜的階段,目前暫定101年1/10(二)試賣,如有更動會再盡早公告,在此全體員工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新的2012年事事順心,我們很快又會見面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2.jpg

再不出現一些食物的照片,我自己都覺得快變成裝潢網的部落格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7.jpg

各位知道嗎?小弟我一直有個隱疾,就是天氣一變冷我就沒辦法碰觸到金屬物品,結果偏偏我的電腦鍵盤就是金屬做的,所以之前幾天我完全沒辦法打字,這樣講大家相信為什麼我都沒有po新文章嗎?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拼圖食庫.jpg

希望你看到的,不只是徵人,還有啟事。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