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5_二樓計畫_01.jpg 

 二樓的東西越堆越多,搞得好像我們在網拍一樣....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葉應蘭.jpg 

圖上是我很有才氣的同學,熱衷於作畫,也許我們可以考慮將餐廳的二樓與藝術作相關結合,看到聞關於嚴長壽先生擔憂藝術在台灣發展的隱憂,也許有能力的你我更應該支持在台灣的藝術創作者,我跟阿偉都向嚴長壽先生看齊,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向他一樣為台灣的藝術領域貢獻一點心力....預計年底會有一部創作動畫  片名:枯木開花       請點選連結前往觀看小怪藝術創作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白水木.jpg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的經費大部分都投注在空間規劃及食材,所以.....我們也很想要有顆漂漂亮亮的白水木擺在我們的店門口,親愛的朋友們....請伸出你門溫暖的雙手跟我唱一首...〝奉獻〞....,哈哈~白水木真的很好看,我非常喜歡他的樹皮老態的樣子,若說高級的中式建築要擺顆〝五葉松〞,那麼西式料理就必須要有白水木,是白水木喔不是雞蛋花,白水木的生長很慢又很奈高溫及風雨...是一種很有個性的植物,所以,朋友們...我開始會點點名...點到的就勞駕你們了,我會將名子寫在盆子上的....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_09_04_烤箱_03.jpg 

盼好久的烤箱終於到了,馬上去買顆鳳梨來開箱!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379_1.jpg 

我們的menu差不多要出爐了,但,在此之前我先放上幾張國家地理雜誌的照片引述一下,這幾張照片只是其中三張,我喜愛攝影也對自己的攝影紀實有自己的論點,我喜歡現在進行式的拍照風格,也就是說任何景物都在進行當中,舉例來說,拍一張食物的畫面它的叉子絕對不會是乾淨的,一定是使用過的,我特別喜愛拍人,尤其是近距離(因為可以與人接觸),也唯有如此才能產生感情,畫面也會較有戲劇張力也容易讓人產生記憶與回憶。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4_木工廠_01.jpg

第二代木盤出爐了,由工業設計底子的妹婿幫我們量身訂做,再由妹婿的家裡的老師父幫我們手工製作,同樣也是採用美國檜木相當費工,一天只能做四支,所以我們的木盤就得花費好幾天的時間由老師傅用手工慢慢製作了,感謝大家情義相挺不跟我們收一毛費用,也就是說這木盤...是無價的,唯一的回饋就是好好使用它囉!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ony_相機.jpg 

我買了。我買了「SONY NEX-3A」,搭配F2.8 16mm定焦鏡組,黑色乙台,16900元。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8_21_華山_01.jpg

八月份GQ雜誌也有介紹的『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我們也來參訪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_02_第二天施工_04.jpg

俺的生日禮物到了,是一台低音表現極佳的YAMAHA MCR-040床頭音響(小妹分六期刷卡付的,令人動容!),將來也會擺在店裡為大家播Itzhak Perlman的小提琴協奏曲。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_01_第一天施工_04.jpg 

有工地的地方就有什麼B和什麼P的,簡直就像紅燈右轉就會看到警察一樣!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