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油.jpg 

但我還是做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冰淇淋機_02.jpg 

Puzzle Pizza放架了。這次放了南方松的木板當架子,把阿飛那天辛辛苦苦種的香草都擺上去。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面風格_02.jpg 

這種看起來像木板也像塑膠地板的東西,其實是木紋磚。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水木_01.jpg

各位,我們的白水木來了.....無水摸!吱吱....真的是很漂亮,彷彿一切都是注定的一樣,高度也相當剛好,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阿!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8_挖洞_09.jpg 

當年的匡衡如果鑿壁借光洗這麼大一個洞,鄰居可能會請他過去坐坐吧。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8_田尾_08.jpg

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我們親自跑了一趟田尾挑了一間最多白水木的園藝店....裡面有好幾千坪吧...,左圖的樹木原諒我沒辦法去背呈現給大家看....,但左圖這一顆白水木真的非常漂亮,論姿態、樹皮都是非常有味道,當然,他的定價也不斐...16000元而已,右邊的這顆就稍微差一點,年齡還不夠老但也頗有幾分姿色了,價格是12000元,以上價錢還要加兩千的運費及植栽費,另外....還要去買裝的下的盆子...2800元外加一包鵝卵石350元.....,兩棵要選一顆實在是有點難以抉擇...,最終......我們還是選了左邊的這棵,12000元成交其餘另計......寫到這裡還是要感謝好友們的支持...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907_挑版材_06.jpg 

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挑吧檯以及系統櫃的板材,圖片裡的這片稱為『斑馬木』。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6_原味澎湖_1.jpg

澎湖,我的第二個家,第四度到澎湖....真的好美,迷人的海味空氣誘人的海鮮.....,這間是我每次必來的旺旺部落小木屋民宿,我身後的海跟藍天都快分不清界線了,這時是黃昏剛日落,天空一片泛藍...........好懷念,今年要開店所以無法前往,不過昨天有打了電話去澎湖,請民宿的吳姐幫我代訂海鮮....這兩天大概就會送來了,一如往常,我到澎湖還是要求民宿大哥給我簡便的廚具.....開鍋拉....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_08_16_打野外_15.jpg

尋找最原始的美味可不是逛逛菜市場或超市就可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有空就多到戶外走走,原始,總能給我們很多的驚豔及想法....阿里山的日出直接照射在我的帳棚裡......讓我想再多賴一下也不得不起床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8_原味阿里山_14.jpg

 也許你也會納悶,為什麼開pizza店要po這些文章,有關聯嗎?答案是....當然有,食材無論在任何哪一國料理都是相通的,我又上了我女朋友家....阿里山,右邊是我左邊是女友的爸爸,我覺得這張照片感覺很好就放上來了,山上不懂得....問他就對了....

拼圖食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